close

純粹的一切總是令人如此嚮往

 

好比通天神探狄仁傑

 

就是"一心"

 

不多求  完成即功成身退

 

慾望越多越讓人感到無力,因為無法承受

 

對於我來說,喜歡瘋狂執著的人生,想做甚麼就去做,本來之前想跟朋友一起做什麼做什麼

 

現在對於我來說,只要沒有涉及會被怎樣的危險(喂!XDD

 

我都想要自己一個人去完成,一個人的路上也許孤獨,但是沒有辦法強迫別人

 

所以我只有要求好自己,先從自己做好,對於別人,我管不著也沒有資格管

 

我想做好自己,隨心所欲

 

無奈現實太拘束,不過我要努力去執行

 

用我有限的肉體去過好生命中的每一秒

 

想做的事情太多,卻怪罪沒有時間去做,那是以前的我

 

現在的我要好好的計劃自己的事,我想要32歲退休,有一座自己的山種滿草藥跟家人住在一起,然後蓋一間夢想中的房子,像古代的神醫一樣逍遙自在的活著好比黃藥師之類的 哈哈哈跟買小島

 

所以我有很多很多的事要完成,不跟凡夫俗子去過平凡的生活,我有我的計畫

 

誰說一定要參加迎新?

 

誰說一定要有朋友?

 

誰說一定要跟別人打招呼

 

我就是我

 

我不要去委屈我自己,該是我的就是我的

 

很多事求不得就算了

 

有更多的事值得我去好好把握

 

太在意別人的眼光,什麼事也做不了

 

狄仁傑中的武則天說,要成大事者,至親皆可殺

 

可是在上官婉兒死掉的時候,她哭了,雖然我不知道是戲劇效果或是真實的武則天有沒有這麼有人性

 

有眼淚就代表她還有感情

 

當一個人連哭都哭不出來的時候

 

她喪失了擁有情感的能力,那是一件多麼可悲的事

對於武則天,歷史上正負評價都有,她在劇中說了很多次,你們男人就是見不得女人當權

 

雖說只是電影中的對話,可是卻在看完之後在我心中發酵,的確

女人的能力一直都不比男人差,可是卻因為男人的自負心或是說天生賜予他們的力氣大

 

就處處打壓女人,不管是肢體上,或肉體

 

把女人當成物品,當成玩物

 

更可悲的是,大家竟已習以為常

 

女為悅己者容,狗屁道理

 

更多女人為了討他們的歡心,迎合他們,還感到無比榮耀?

 

紅顏禍水,明明就是男人自己好色誤事

 

憑什麼怪罪到女人身上,可悲

 

這世界上沒有人完美無瑕,就好比狄仁傑的抗龍鐧

 

可以測出弱點,再怎麼樣的東西都有弱點,一擊必破

 

人生這條路上我還在學習,只能不斷的走不斷的修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xan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